主頁

慶祝國慶六十三周年暨澳門特區成立十三周年“第四屆耆青才藝大匯演”

    20121216日,於澳門

    為慶祝國慶六十三周年暨澳門特區成立十三周年, 秉承增進老少彼此間的溝通與相處, 促進青年參與及貢獻社會, 加強大眾愛國愛澳的熱情, 由本會與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主辦的“第四屆耆青才藝大匯演”於20121216日下午假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大禮堂舉行。

出席剪綵的主禮嘉賓有: 澳門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崔世平、澳門立法會議員何潤生、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教育暨青年局陳旭偉處長、社會工作局劉結艷處長、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助理課程王芷君主任、本會理事長林家偉、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會長鄭岳鳴、沙梨頭坊眾互助會副理事長幸惠君、沙梨頭坊眾互助會青年委員會主任宋子豪、Happy Macao開心澳門網站代表盧月玲等。

耆青才藝大匯演2009年開始舉辦至今已四年, 廣受長者和青少年們的歡迎, 反應熱烈。今年續舉行第四屆活動, 大匯演屬長者與青年人相組合和諧的綜合性大型匯演活動, 多年來得到沙梨頭坊眾互助會青年委員會、Happy Macao開心澳門網站、沙梨頭頤康中心、望廈老人中心、黃金歲月耆英社、南灣湖畔晨運會、祐漢健康協會等多個長者中心和青年團體的傾力支持, 同時獲得澳門基金會和社會文化司的贊助。活動主要由四大部份組成, 第一部份是耆青藝能大比拼,第二部份為觀眾互動猜三甲環節, 第三部份向完成澳門青年領袖培訓 飛颺領袖課程的學員頒獎證書, 第四部份是敬老愛老送暖慰問贈禮。

活動目的是為大眾市民提供多元文藝表演機會, 活躍老少文娛生活, 增進耆青彼此間溝通、和諧、相處、關懷, 以發揮才藝, 同歌載舞, 將慶賀祖國建國63周年暨澳門特區成立13周年的喜悅與歡樂傳遞社會, 讓大眾更深認識祖國, 感受國家富強發展, 澳門和諧、繁榮、穩定、美好的今天。並且強化大眾愛國愛澳的熱情, 宣揚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偉大方針成功實踐, 同時, 促進青年積極參與和貢獻社會的熱情, 弘揚中華敬老愛老、關懷長者的優良美德。

550555_456548997743658_1706298787_n.jpg

圖片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