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澳門青年領袖培訓 – 飛颺領袖 開班禮

    2012年10月20日,於澳門

    本會繼青年歷奇之後再舉辦大型青年領袖培訓活動, 以“飛颺領袖”為主題的青年培訓班, 於十月二十日下午在我會多功能廳舉行開班禮, 會員和嘉賓近四十多人出席參加, 並隨即開課。

    展志會副會長何敬麟、常務副理事長岳鳴、副理事長黃添福、何漢剛, 秘書長趙思海以及動感天空執行總監兼培訓班導師許國杰等出席開班禮。

    副會長何敬麟致詞表示, 看到青年人力求向上, 著力要求提升個人素質而受感動, 歡迎和感謝會員們積極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展志會成立以來致力服務青年, 持續為青年會員舉辦常規性健康活動, 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培訓人才出一分力。希望通過這類專業培訓活動帶給青年人正能量、新思維和有獨立的思考, 特別是培養好團隊精神, 堅強毅力, 勤奮上進, 有責任心, 以優良的才能實現個人理想和貢獻社會。

    是次培訓是因應現時社會及青年人的實況而編制, 課程以提升個人表達能力、應變能力、情緒應變, 定立個人正確目標, 利用團隊合作互信等形式進行活動, 傳達愛人愛已的重要, 讓學員們感受生命精彩, 社會和諧的可貴。重點為青年提供專業培訓機會, 培養高素質領袖專才。

圖片71.jpg

圖片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