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迎中秋•關懷獻愛心》- 探訪兒童中心

    2012929日,於澳門

    本會藉國慶及中秋佳節之來臨, 九月二十九日由理事長林家偉、副會長何漢昌及秘書長趙思海等帶領近二十名會員到主教山兒童中心舉行《迎國慶 賀中秋•關懷獻愛心》探訪慰問社會活動, 以奉獻、互愛、共樂為主題, 把愛心和關懷傳遞給本澳弱小兒童, 並將迎國慶賀中秋的佳節氣氛帶到他們身邊。

本會購備月餅、燈籠及食品等禮物前往主教山兒童中心探訪慰問, 獲該中心社工林艷以小姐及全體工作人員、兒童們熱烈歡迎。活動內容豐富有趣, 包括參觀該中心的環境及設施, 瞭解其長期服務的情況、慰問關懷兒童, 分享國慶與中秋佳節的歡樂、向全體兒童贈送節慶禮物及進行學習中秋節傳統文化益智遊戲等。在探訪慰問過程中, 兒童及青年們彼此感動, 最後共同以歌聲表達關愛, 傳遞真情, 讓兒童們在歡笑聲迎接佳節, 氣氛熱鬧感人。

本會通過活動讓本澳青年了解社會不同群體的生活狀況, 學會以行動表達愛心, 體會關心施愛, 服務社會之快樂和可貴, 勉勵青少年關懷弱勢社群, 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 培養奉獻互愛、厚德盡善的良好精神, 成為優秀公民。

377358_418648158200409_1031180045_n.jpg

圖片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