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澳門青年2012‧愛我中華河南之旅“走進少林”

     2012829日至91,於河南

     本會組織青年前往河南舉行“澳門青年2012‧愛我中華河南之旅”以“走進少林”為主題, 讓青年人進一步了解中華悠久的歷史, 深入認識少林文化和先賢智慧, 開寬視野, 提升思維, 鍛鍊身體與毅力。

由馬志成會長擔任榮譽團長, 正副團長林家偉及趙思海率團一行二十名澳門青年於829日至91日前赴河南省登封少林寺舉行“走進少林”活動, 四天的日程內容豐富, 主要包括: 進入少林武術學院學習鍛鍊、實地考察參觀歷史源遠流長的嵩山少林寺和白馬寺、觀摩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及武術演出、參觀洛陽博物館以及與當地青年交流等。

理事長林家偉表示, 青年愛我中華內地交流是該會重要的年度活動之一, 多年來深受會員歡迎, 透過今次交流活動, 讓本澳青年親身體驗了祖國偉大豐厚的文化資源, 認識源遠流長的中國歷史和少林文化, 加深瞭解河南當地對世遺保育和發展文化產業的經驗, 認識國情, 拓寬視野, 增進新知, 豐富生活, 同時, 培養青少年愛國愛澳的熱情, 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這項活動既增強大家的團結和友誼, 亦豐富了青少年的多元文化生活, 行程收穫豐富, 意義重大, 青少年充分感受到政府及社團對青少年健康成長的關心和支持。今次活動獲澳門基金會、社會文化司贊助。

383340_409033145828577_320085428_n.jpg

圖片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