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澳門青年吉林考察交流之旅

    2012823日至29日,於吉林 

    本會在澳門基金會及中聯辦經濟部的大力支持下, 組織澳門青年及青年企業家前往吉林省、遼寧等進行“澳門青年吉林考察交流之旅”商貿活動。

    本團由中聯辦李本鈞副主任任名譽顧問, 顧問分別為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鍾怡;中聯辦經濟部代表陳翔及楊宓。正副團長為梁少培先生及本會馬志成會長。 

    是次東北之行,受到了遼寧省委副書記夏德仁、吉林省政協副主席剛占標及省統戰部等領導部門的熱情接待。團員們分別參觀了“9.18”事變展覽館及偽皇宮等歷史古蹟,同時與當地政府及企業界就加強兩地經貿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本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澳門勵志青年會以及吉林澳門經貿促進會等社團與遼寧、吉林兩省海外聯誼會也就加強合作交換寶貴意見。同時安排考察訪問當地旅遊資新源產業, 以加強團員們對發展優質旅遊新視野, 有利進一步推進本澳旅遊事業, 同時, 暸解內地最新發展形勢, 提升愛祖國、愛民族和愛澳門的情懷。

圖片66.jpg

圖片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