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1- 2012獎學金頒發典禮 暨 第三屆(2012)幹事就職典禮

    2012810日,於澳門

    本會於八月十日在會址舉行“2011- 2012獎學金頒發禮暨第三屆(2012)幹事就職典禮”。三十位成績品行優秀的青年會員獲加獎表揚。同時, 向八名長期積極參與青年服務的會員頒授幹事聘狀。

展志會理事長林家偉、副理事長盧明偉及秘書長趙思海出席並主持典禮。林家偉致詞勉勵會員同學們好好珍惜學習時間, 奮發向上, 不斷提升素質, 從優求精, 成就人才, 服務社會。今次是第四年向學生會員們頒發獎學金, 目的為鼓勵會員們勤奮向學, 肯定和認同他們過去一年的努力成果, 勉勵青少年更好學習, 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未來服務社會, 報效國家。多年來, 本會著重通過活動鍛鍊青年, 挖掘才幹, 培養人才, 促進青年創新思維, 發揮所長。經過一年時間的活動考驗, 該會正式向八位表現良好, 積極熱心的會員頒授幹事聘狀, 成為該會第三屆幹事成員, 日後共同肩負起服務青年的工作。

多位獲獎學生在典禮分享會上即場分享學習心得, 她們分別發言表示: 必須要善於分配學習時間, 有計劃地安排學習日程, 培養良好生活習慣, 少熬夜, 保持上課專注, 需為個人作好學習目標定立, 認真學習, 虛心交流, 誠懇待人, 與老師同學加強溝通, 培養互助互愛精神, 上課習慣做筆記, 以記錄重點內容, 也是加強深刻學習的要法, 平時需主動發問, 尋求新知, 不氣餒, 堅持不懈。

圖片1.jpg

圖片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