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創意無限展風采 - 青年化妝比賽 暨 至IN護膚化妝DIY興趣班結業禮

     2012年8月4日,於澳門

    本會八月四日在會址舉行“創意無限展風采 - 青年化妝比賽 暨 至IN護膚化妝DIY興趣班結業典禮”。副會長何漢昌、常務副理事長鄭岳鳴、秘書長趙思海以及本澳著名美容師連沛茹、著名髮型師林啟基等出席典禮。

    趙思海秘書長致詞表示, 是次至IN化妝班及化妝比賽是回應青少年的喜愛而舉辦, 目的通過活動為青少年及會員的暑期生活注入新元素, 滿足時下青年對學習正確護膚化妝的濃厚興趣、為青年們搭建學習專業技術的平台、提供發掘潛能、學習交流、放飛夢想、展現才華的良好機會。活動由青年會員自行策劃開展, 有利促進她們的組織統籌能力, 同時讓她們能在學習和實踐中健康成長。該會希望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 激發新一代發揮才能, 發展多元創意, 並勉勵他們善用空餘時間, 勤奮學習, 提升素質, 積極參與社會活動, 培養正確價值觀, 開拓精彩人生道路。

   “至IN護膚化妝DIY興趣班”於本年六月至七月舉辦, 吸引近三十名青年參加, 學習內容豐富新穎, 以先理論後實踐的形式漸進學習, 學員們通過考核完滿結業, 並獲頒證書。是次比賽由美容技術總監連沛茹小姐及本澳著名髮型師林啟基先生擔任評審, 比賽以“彩妝技術、主題創意、素材運用、整體搭配”作為評分基礎。參賽各隊伍分別經過規定時限的步驟而完成賽事, 包括: 打底、上妝、定妝、概述創作理念等。評審嘉賓經過認真分析和嚴格打分, 最終揭曉結果, 冠軍:黃麗玉, 亞軍:駱麗梅, 季軍:吳嘉雯, 最具創意獎為黃麗玉, 優秀獎分別是:黃結萍、黃少霞及霍志敏。

圖片40.jpg

圖片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