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寧夏學生港澳考察交流團訪澳 - 相聚濠江,共創明天

    2012723日至24日,於澳門

    寧夏學生港澳考察交流團訪澳團一行四十人, 723日至24, 承著風雨, 帶著熱情, 來澳與本會交流, 在林家偉理事長的帶領下, 一起展開緊湊而精彩的青年活動。澳門青年和學生十多人親到外港碼頭迎接寧夏學生訪澳團, 先後參觀了澳門標誌性的大三巴和大炮台, 隨後安排參觀澳門科學館, 包括多個吸引大學生的專題展廳, 又觀賞了結合高科技的天文館3D電影, 之後更安排參觀本澳多個大型發展新區, 以推介本澳的文化、教育與青年活動。同時介紹澳門系列世遺景點等, 以宣傳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新發展。

理事長林家偉在歡迎會上表示, 寧夏和澳門兩地青年一直以來保持良好交往, 2010年起, 兩地青年便踏上了相互出訪學習的新活動模式。2011, 澳門青年成功組團去寧夏學習, 今年是寧夏學生第二屆來港澳交流活動, 因此在2013年將再帶領澳門青年作寧夏之旅。這類互訪活動, 深受青年們的歡迎, 活動為兩地學生提供了交流學習的平台, 能讓她們親身體驗兩地文化生活, 拓闊視野, 開拓思維, 促進友誼, 加強聯繫與合作, 豐富青少年生活。

參加今次活動的領導有: 本會理事長林家偉、秘書長趙思海。寧夏政協常委岑定賢, 委員梁智偉、羅杰信、朱深勇及吳民豪。來訪的寧夏青聯還有: 王海燕常委、溫皓副秘書長、南玉貴工會副主席、彭芳學生會副主席、周鵬飛學聯主席、廖新付學生會副主席等。

319310_393044704094088_508678999_n.jpg

圖片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