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至IN護膚化妝DIY興趣班開班禮

    201274日,於澳門

    本會主辦“至IN護膚化妝DIY興趣班”於七月四日舉行開班禮, 並隨即開始課程。興趣班吸引廿十多名青年參加, 反應熱烈, 共有四項課程。

    護膚化妝興趣班邀請到本澳資深美容師連沛茹小姐擔任導師, 以先理論後實踐的方式引導青年學習, 主要教授護膚化妝知識和技巧, 分享專業心得。學習內容包括: 清潔程序、護膚程序、眉型修飾技巧、化妝品的認識、化妝技巧及補妝技巧等。重點為青年提供專業培訓機會, 學習正確護膚與化妝技術。連沛茹致詞表示, 希望學員們珍惜暑假時間, 積極多元化學習, 通過課程培養個人興趣和專業知識。

    理事長林家偉表示, 我會一向鼓勵青少年積極參加社會活動, 主張會員們自行籌劃舉辦合適當下青年的系列活動, 而今次護膚化妝班正是其中受歡迎的項目之一, 得到了青年會員們的支持和踴躍參加。他表示, 藉暑假時間舉辦活動以豐富青年人暑期生活, 為她們提供良好的交流學習平台, 學習基本護膚與化妝專業知識, 有助青年培養個人形象和內涵, 建立自信。活動獲澳門基金會和教育暨青年局贊助支持。

圖片39.jpg

圖片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