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青年歷奇 - 積極人生, 勇於挑戰

     201232425日,於中山

    在澳門基金會及教育暨青年局的大力支持下, 我會成功舉辦了以“積極人生, 勇於挑戰”為主題的第三期青年歷奇外展活動。吸引二十多名優秀青年參加。

    青年會員前赴中山接受兩天一夜的歷奇鍛鍊, 他們以堅毅團結的精神, 通過一系列專業培訓歷程, 鍛鍊的項目多達十四項, 內容豐富多元, 具有正面引導性和挑戰性, 符合青年興趣, 重點包括訓練青少年個人的主動性、團隊合作精神、溝通協調技巧、體力與智力的鍛鍊、啟發開拓思維、團隊合作精神、互動親身體驗, 以及互信互助培訓等, 團員們通過一系列訓練課程後, 一同攀越畢業牆並獲得證書。

    理事長林家偉表示, 我會自成立以來, 特別注意青年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舉辦青年歷奇活動很符合青少年的興趣, 過去已舉辦了二期, 今次是第三期歷奇活動, 希望通過歷奇活動讓本澳青年擴闊視野, 多接觸大自然, 學習更多書本以外的知識。由於現今科技進步迅速, 青少年較多時間沉迷於電子遊戲及網絡世界, 缺少外長活動。本會以此類活動以吸引和鼓勵青年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戶外活動, 讓他們健康發展。是次外展活動目的是透過體驗式學習的歷奇訓練,增加青少年團隊合作精神,加強人與人之間互助互愛,讓他們在活動中學會勇敢、堅強、能面對現實和挑戰,進一步認識自我,訓練個人領導能力,規劃人生,建立正確目標和積極的人生觀。

554284_320689887996237_300110794_n.jpg

圖片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