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懷送暖獻愛心 - 探訪慰問獨居者

     2012130日,於澳門

    繼去年成功舉辦探訪慰問獨居者活動後, 我會在龍年新春後繼續舉行主題為“關懷送暖獻愛心 – 探訪慰問獨居者”社會活動, 以實際行動去關懷溫暖本澳各區獨居長者, 將新春氣氛帶到他們身邊。

    是次活動由本會主辦,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協辦, 澳門基金會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參加探訪送暖活動的會領導有: 理事長林家偉, 副會長李居仁、陳凱賢、何漢昌, 秘書長趙思海、副監事長馬兆祥等。以及有四十多名幹事及會員踴躍參加, 大家都希望把自己的愛心、溫暖和祝福送給長者們。澳門廣播電視台亦注意到這個活動具有很好的社會意義, 所以《澳門人澳門事》節目班子撥冗隨行採訪, 以了解本澳青年服務社會的熱情和熱心, 將點點善心感染社會。

    青年會員分七個小組, 購備綿被、毛巾、食用油、白米等日用品, 分別到本澳各區探訪二十七戶獨居長者。包括: 花王堂區、花地瑪堂區、風順堂區及嘉模堂區等。在探訪過程中, 青年們與長者閒話家常, 慰問關懷, 了解生活, 氣氛和諧喜悅。

429002_291641284234431_1418745762_n.jpg

圖片57.jpg